close


Seoul Tower Ville
好像一個家

有廚房 有客廳 有洗衣機 
想煮東西想洗衣服都很方便 
我們住7+1人房
!!! 
((1人一晚3萬韓圜
 


老闆人很好
會說一點中文 
溝通沒有問題
 
從仁川機場搭6015巴士 最後一站世宗飯店下車
 

((6015巴士 5B出口與12A出口皆可以搭乘
 
打給老闆 他就會開車來接 順便載行李
 
到民宿 再付現金就可以了
 
入住的時候跟老闆說最後一天幾點要去搭巴士
 
他就會提早開車載你們去
 
不用自己提著行李跑來跑去
 
我覺得這還蠻貼心的
!!! 

房間都有地熱 超溫暖
 
雖然韓國3C 在房間我還是只穿短袖短褲
 
不會冷
!!! 
地熱很強
!! 


每天都有阿珠嬤會來打掃
 
((如果不需要打掃 可以在門口貼紅色愛心 他就不會進來了
 
所以每天到民宿都超乾淨 棉被 垃圾都收好了
 

唯一缺點我想就是
傳說中的好漢坡
!!! 
6 腳力都變超好的
 

要來住明洞的朋友 我推薦這間民宿唷!!!! 
但要提早寫信跟老闆預定 因為蠻多人訂的
 
記得出發前7 要再度跟老闆確認 否則會被取消唷
!!!!

 PS.也可以有禮貌的請世宗飯店的人幫忙打 他們很熟的樣子把號碼存在手機裡 




打完收工!!!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記得幫我推+讚 唷 !!! 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