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打這篇網誌
害我又好想吃辣炒雞排唷
尤其加上起士
一起吃 超讚!!!
流口水 流口水
你看這起士黏著雞肉 牽絲
整個食慾大開!!!!!


什麼時候台灣也要來開一間分店 !!!!!!
生意一定很好
起士 年糕 雞肉 讚

這間店是我們6天裡遇到最熱情的店員
每一位都很熱情
他們有幫我們服務 叫我們不用動 
他幫我們炒!!!!

合照這位 我記得他會說中文!!!!!!
他一直蓋我帽子 又說要抱抱
我說NOOOO
太熱情了!!!!!

一開始要穿紅色圍兜兜
並把包包放到一個袋子裡
可能是怕會有味道 跟沾到衣服吧

有去韓國的親辜 記得要把他排進行程裡唷!!!!!!!!!! 才不會後悔

[怎麼去]

240新村站

1號出口,往現代百貨的方向前行,第一條巷子右轉,在左邊,就是新村辣炒雞排

((我用照片說明

對!!! 看到這個時鐘跟現代大樓那條巷子右轉


路上會經過大間唱片行 繼續直走 在前方不遠就會看到辣炒雞排在你左手邊!!!!!!
很好找





打完收工!!!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記得幫我推+讚 唷 !!! 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