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 好像童話故事的世界
在這裡 每個人都是童話裡的主角
非常浪漫!!!


因為靠近12月 所以佈置都非常有聖誕節的氣氛
連活動 聖誕老公公 都出動了
還有假的雪 從天飄下
((但我想看真的雪啦!!!!!!


聽說我回來的隔天就下雪了
((如果不是沒有機票 我就看得到雪了
可惜!!!!!!

下次一定要去看雪!!!!!!







樂天與愛寶不一樣
樂天有分室內與室外的場地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來玩



城堡
幻想自己是公主
好想住在裡面!!!!



來韓國的這幾天
一直遇到電視廣告拍攝
好像連續3天還4天都有遇到
雖然都不認識他們
但很有趣
看他們變魔術

他把1萬元韓幣 變成1000元
讓學生傻眼!!!!
哈哈哈

((如果有人知道他是誰 或是什麼節目 再跟我說一聲嘿!!!!


熱氣球
升空腳都軟了
好高!!!
但看到小朋友還有阿公阿嬤都在玩
我一定也要上去看看



上去就發現 視野果然不一樣!!!
從上面拍下來 好棒!!!



沒有人的舞台!!!
我們也跑上去玩




好像花椰菜的遊樂設施!!!!



一柱擎天 沒有人敢玩
瘋狂尖叫 非常刺激!!!!



聽說這上去繞了2圈
心臟都快停了!!!

沒想到在韓國也遇到3D畫
感覺很真實!!!!



搭遊樂天的船!!!



最後放上小帥哥
讓大家顧目啾!!!
他超帥 超可愛
好想把他帶回家

((嘿 !! 誰說你可以誘拐兒童

長大一定也超帥的 混血兒!!!!!!!!!


[怎麼去]

明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蠶室 3號出口

((記得是綠色與紅色連一起的轉乘 蠶室站 是大站 不是小站的唷!!!!!!!!!
PS 有2個蠶室站 連一起


打完收工!!!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記得幫我推+讚 唷 !!! 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