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超可愛對吧!!!

我喜歡挖寶
每次總是可以發現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在裡面找尋更多的樂趣

商人真的很聰明耶
每個人都想要皮膚跟小寶寶一樣古溜
用這包裝 不就分明在說
買下去買下去

而且現在還有1+1的優惠唷
我跟朋友都買了

結果有人回台灣發現太好用
馬上app給在韓國度蜜月的人
請他們幫忙帶回來!!!

這在屈臣氏就可以買到了 讚讚讚!!!!

這是妙鼻貼
拔粉刺的
但比妙鼻貼好用好多倍
有去韓國的人 別忘了去屈臣氏挖寶唷!!!



這是面膜
用完皮膚好滑
Baby產品已經成為我下次再去要購買的口袋商品了!!!!



很夯的Q10
我覺得味道很好聞
是不錯啦
但太重了
而且在台灣買其實價差才大概40元左右
我覺得可以不用大老遠搬回來
我要把行李重量空間留給衣服 衣服!!!!


這個也很重!!!
那時候不知道是怎麼了
還把他帶回台灣
純粹 我很想買蘆薈的產品
但還沒用過 不知道好不好用耶

((身體與臉都可以使用!!!! 等於全身了嘛
大概台幣100左右 很便宜 大罐


innisfree紅酒晚安棟膜
全店主打有機商品
他不重 超輕的
可以多買幾罐
CP值蠻高的
本來只有幾個人買 結果用了很讚
隔天變成大家行李箱 幾乎都有一罐

[ 推薦 ]
南大門的那間店有給外國人打9折唷
贈品也送超大方的
我們有8人就送8份
 
同品牌
這是護甲油 我覺得還不錯
大概台幣100左右



這不買會感覺對不起自己)))
因為超便宜
腮紅台幣100左右
眼影筆 90左右!!!!
是 The face shop的
金賢重跟徐玄代言的



沒錯這是專櫃品牌
伊莉莎白雅頓
8小時奇蹟潤澤霜
超飽濕 韓國太乾燥了
我就借親辜用
結果他們愛上了
在韓國買了2條
因為比台灣便宜200多元
((因為是免稅 是在樂天百貨買的
買2條又打折唷!!!
推薦!!!


LUNASOL眼影
終於在仁川免稅商店找到我要的顏色
好開心
但好像漲價了
但我超愛大地色
好像鬼打牆
我是大地色控
質感好好
超顯色
有機會去仁川機場
不要忘了去免稅店逛逛唷
((用美金付錢 會跟韓圜有價差
比較便宜100多台幣!!!


HERA
粉餅
我是在明洞樂天免稅店買的
but我買貴了 價差100多台幣
在仁川機場免稅買比較便宜唷!!!!

但明洞樂天百貨 櫃姐服務我很喜歡!!!
人又美 haha
而且粉餅有2種價錢
不同款一個韓圜6萬 一種韓圜4萬
而且她還送我光暈霜 跟粉底霜耶
在機場買就沒有囉


粉很細
而且有一種香味
設計很貼心 有把粉撲分開放
設計得很美 很有質感!!!
也多送一塊新的正貨 粉撲在裡面!!!
貼心耶



我買了好幾個足膜
因為我要送給媽咪!!!
聽說很好用
我就各拿一個
價錢有差
我忘了哪個比較貴一點
但 聽說
用了隔幾天 腳皮會脫落
再用腳的面膜 或乳液就會變很嫩很嫩
跟BABY的腳一樣了
是不是很心動 !!!!!!
反正不會很重
又比台灣便宜!!!!!!!




附上一張 足膜使用照片唷!!!

打完收工!!!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記得幫我推+讚 唷 !!! 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